务虚笔记

助人为乐地给个差评(评《未知死亡》)

☆☆☆☆☆ 

豆瓣上的评分和口碑都很高,又是我很喜欢的悬疑片,心动了,下载来看,好不容易撑完了仨小时,中途无数次看不下去——拖沓的节奏、抄袭的剧情、傻逼的逻辑、俗烂的爱情、土鳖的歌舞……

 

Sanjay类似于中国的移动总裁,复个仇简直分分钟的事儿,干嘛把自己搞成个施瓦辛格?他不会用钱啊?就算对手是个黑帮老大,so what?那个老大出门也就三辆帕杰罗,Sanjay出门宝马7系开路,后边跟着十多辆奔驰S级房车,都这般土豪了,还怕没钱干掉那个黑帮老大?

可能是我情商低,反正我真心觉得爱情戏各种傻逼,再配上阿三们莫名其妙插进来的歌舞,我对男女主的感情戏就更加反感了。Kalpana的脸是挺漂亮的,但能否把腰上的肥肉给减减掉……?个人不大喜欢Kalpana很傻很天真的性格,貌似中国和印度的广大男士挺吃这一套,当然,前提是有张漂亮的脸蛋。

 

为毛大家都认为这部电影非常棒?!因为我的品味很差吗……?

看到好多好多五星评分,我就助人为乐地给个零分吧——人生苦短,不要浪费两部电影的时间去看这部烂片。三个小时,你可以看两部电影或者听四十首歌呢。

评论
热度(4)